close

體驗圖片

 

寶貝:媽咪~~蚊子都咬我~~~

 

媽咪:因為你們是小黑蚊/蚊子/最愛的小鮮肉~~

 

爸爸:...............你電視廣告看太多嗎??

 

沒錯!!寶寶真的是蚊子的最愛小鮮肉~~

 

為何?!!之前曾經看過一篇醫生分享的報導~

 

為何蚊子最愛咬小寶寶?

 

這是因為寶寶好動,也容易出汗,比較容易招蚊子,

 

且寶寶的皮膚真的比較嬌嫩(又白又嫩XD),容易刺破,蚊子更喜歡叮咬。

 

加上寶寶的警覺度低,被蚊子叮咬時一般不會察覺到。

 

所以每個媽媽出門在外~包包內都有他自己的防蚊神器

 

在寶寶的房間內更是不用講~什麼電蚊香啦~~點艾草啦~

 

掛防蚊包啦~日本來的什麼神器啊!!都有!!

 

我不例外~~這些我房間也有XD!

 

但是攸關小寶寶們的健康,在選擇的同時~產品所延伸的環境或對人體的好壞處

 

我都會仔細審查過!!

 

而且當了媽媽後~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都變得緊張兮兮的~這個也擔心~那個也煩惱的

 

插電的又怕孩子碰到漏電~~

 

總之有100萬個擔心

 

但最近讓我發現了一個安全又迅速的防蚊神器!!

 

擁有發明專利~讓除蚊再升級

 

獨創單片多翼主動驅蚊

 

免電免燃、節能安全、環保升級,免於蚊子侵擾

 

是居家除蚊的守護神!

 

就是~~~~~~~~~~~~~·

 

無燃點.免插電.免電池.安全緩釋.室內室外皆適用的

*速必效驅蚊寶*60天日夜無蚊

 

速必效驅蚊寶是採自然緩釋有效成分到空中以驅防為主

 

是以擊殺為輔~~

 

從他的外盒介紹就可看出,這是吊掛式的

 

所以室內室外都可掛~

 

 

我們家大樓的臭蚊子~~有時後還會跟著我們搭電梯上樓!!!

 

所以我決定一盒要掛在我家門口外面!!拒絕蚊子打擾XD!

 

*速必效驅蚊寶*還有附上有效到期日的小貼紙

 

 

使用效期是從開封後開始算~約可使用60~~

 

使用坪數大約2-4坪左右的空間大小

 

 

將效期小貼紙~貼上就能知道有效日到何時了(就可以準備換下一片)

 

而且速必效驅蚊寶讓我很放心的是~只要一片掛在那邊

 

我也不用擔心孩子碰到會電到!

 

畢竟整體的居住品質也真的很重要!

 

所以這種掛式免插電的最適合了

 

一片拿來給它掛在客廳紗窗

 

避免蚊子從大馬路上跑進來

 

 

 

也可以幫寶貝們睡覺的寢室門口放一片掛在門口

 

 

 

我們家的蚊子真的會坐電梯上來啦XD!!

 

所以我真的有掛一片在我們家大門外

 

 

 

禁止吸血怪蚊子進入XD!!!

 

 

使用時需注意,若人、寵物停留於室內,請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欲停止使用時,請以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封裝。 

 

 

這麼好用的·速必效驅蚊寶·哪裡買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快快幫寶貝們都入手一盒吧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