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小辰寶媽咪,我已經搬家囉

我的新家在這邊:http://shottingstar.com,歡迎來看看唷!

小辰寶出生後開始就有他專屬的寶寶手冊

 

以及一連串的施打疫苗時間表,"寶寶的神聖黃卡" 

 

 

 

 

原本已預算施打疫苗都在他的出生診所施打

 

畢竟是在那邊出生,感覺也比較安心

 

小辰寶滿月後的打針,是施打第二劑的B肝

 

打針前都會做例行性的看診問診,順便檢查孩子們的發展狀況,

 

不過原診所的問診醫師我不太喜歡,

 

打算google哪邊還有推薦的診所時

 

朋友推薦了我,他們目前都固定帶他家的寶貝去馨蕙馨集團

 

"彌馨診所"施打疫苗!

 

我朋友是個很注重小孩所有一切事物的媽媽,而且很"鳥毛"

 

所以他推薦的診所我很放心

 

所以小辰寶第二個月要施打的疫苗

 

我就直接帶他去彌馨診所施打了

 

一抵達彌馨診所的大門時,我被他高挑的大門給嚇到

 

大門好氣派,好像到了豪宅一樣

 

一推開門,整個櫃台好寬敞,很令人喜悅的一個寬敞空間

 

應該是知道爸媽們人手一台推車,都需要大空間來行動吧!

 

不然窄小的空間會很令人"阿紮"!!!

 

 

櫃檯上方的燈飾,小辰寶媽咪超喜歡,真的覺得來到豪宅看診呀!!!

 

 

我們必須現場掛號,所以我們很早就到診所去掛第一個了

 

小辰寶也跟著早起

 

候診區也跟前方櫃台一樣寬敞又舒適

 

 

 

真心覺得候診位子一定要選擇寬敞又舒適的診所

 

像彌馨這樣就很棒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小辰寶跟把鼻也一起入鏡當麻豆了

 

 

 

 

在裝潢上,彌馨真的沒話說

 

連診間的牆壁也有巧思在

 

 

是個動物園耶

 

 

難怪孩子來到這邊不覺得看醫生的環境很可怕!因為環境太可愛了

 

旁邊還有許多育兒知識的叢書,讓等待的爸媽們可以參考

 

 

 

診所一定要有的育嬰室,體貼媽媽們的臨時狀況可馬上處裡

 

 

 

應有盡有的育嬰室,真的會讓媽咪們覺得很放心來到這邊候診

 

 

飲水機也設立上兩台,提供廣大的媽咪們使用

 

 

每個環境最重要的就是廁所了,

 

彌馨診所的廁所也真是夠明亮寬敞又高級的

 

 

更不用提,它們一定設有親子廁所,而且還是媽咪們最愛的KITTY喔

 

         

 

 

晃了一圈後,就到了候診區門外等待

 

彌馨的每個診間外都有電子勘板可詳細知道

 

目前問診到了幾號,看診醫師是哪位

 

看板下面有個投放處,是當我們在櫃台掛號完之後要自己投遞進去的

 

一定要自己投進去喔!不然會永遠輪不到你吧!!

 

看版內容還有清楚的醫師簡介,很令人清楚明瞭

 

 

媽咪我推薦蕭醫師,因為他看診時就像朋友一樣的跟你聊天

 

把每個孩子都當自己的孩子在看診,相處

 

而且不管大小問題他都願意幫你解惑

 

這個真的讓我很放心

 

推薦也正在為家裡寶貝找一間好診所的媽咪喔

 

蕭醫師因為很熱門,所以媽咪建議大家都提早掛號,

 

且它們有線上掛號系統喔,很方便

 

還有APP可查詢看診進度呢!!是不是超適合現代的媽咪

 

彌馨診所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8號

 

電  話: 07-8629880

 

網路掛號系統:    http://www.boaihs.com.tw/show.php?mid=27&pid=78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