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辰寶:小熊小熊~聽說媽咪準備要帶我出國去噎~~  

 

媽咪要帶我來去辦護照囉~~~

 

是的!!!終於要挑戰第一次帶寶寶出國的任務了

 

加上2歲前機票最省 ,預計出國的日子就是在寶貝的生日前

 

剛好提前帶他慶生,也剛好是媽咪爸比的結婚紀念日

 

基於這些理由,能不出國嗎? (明明就想出去玩吧你)

 

出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搞定小辰寶的護照    

 

媽咪我都是走自由行那掛的~所以喜歡什麼都自己來

 

其實早在寶貝出生後第一個月就已經有幫他拍過大頭照了

 

當時還是小寶貝,還能乖乖躺在床上給你拍照讓你玩的時候

 

 

這是他第一張大頭照,在健保卡上的照片

 

10分鐘就搞定的啊

 

現在.......................1歲9個月.......

 

我的天!!能乖乖坐好我就謝天謝地了我

 

好啦~廢話不多說~~

 

幫寶貝們自己拍兩吋照片及製作只要簡單幾步驟

 

1.準備一個娃寶坐在白色牆面上

 

2.一個NIKON單眼相機

建議單眼或畫素好的相機,手機也是可以~但要比較高階畫素高一點的

 

3.Photo shop 軟體

 

4.一個會修圖後製的阿姨

 

 

 

    

 

 

你看你看~掌鏡的阿姨可是拍了幾十張幾百張

 

才有這樣的幾個好畫面可用

 

而且還要在攝影師旁吸引小辰寶注意

 

不然他的眼神總是搖擺亂飄

 

無法正視的照片即使笑得再可愛,也不能用啊   

 

  

 

 

 

不是笑得太燦爛 ,不然就是手舉高指著對面的食物

 

因為對媽媽的食物比較有興趣

 

選定好了可用的五官照片後

 

接下來就是進電腦Photoshop後製了

 

媽的工作就到這邊結束了

因為交給阿姨最快了  

 

阿姨是專業平面設計師,彈指之間就能好

(喂!!要是我沒有認識的專業人士是怎辦?)

 

放心放心各位媽咪~~上 蝦皮 找人物去背的服務最快了

 

便宜又快速~還能直接幫您做成一張4X6的相片大小

 

 

See?阿姨真的彈指之間就好~不到10分鐘

 

 

2吋照片的尺寸為3.5x4.5cm

 

 

 

 

 

阿姨選取用4X6尺寸去做成8張2吋照片

 

一張才8元 ,印出來才切好8張

 

等於一張才1元!!!

 

是不是超讚超划算

 

當然還有花30元請阿姨喝飲料

 

在這邊要提醒自己拍照的媽咪,拍照時,頭頂一定要留白空間喔

 

因為媽咪我自己也嘗試幫小辰寶拍,但因為頭頂太上面了

 

沒有空間 ,所以那張再好看的也無法使用(怕被外交部打槍)

 

接著再請爸比去全家的『立可得』列印4X6吋的相片

 

就準備來填資料囉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