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過年春節和孩子的爹~帶著小辰寶去嘉義旅遊放鬆

 

身為上班族的媽咪~~

 

真的很需要一趟遠離家裡~花個錢享受一下"人森"的好時刻

 

大家都知道過年出外都是人~~人人人!車車車!!塞塞塞!!!

 

好好放個年假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跟孩子呢?

 

所以今年我們純粹就只想要待在飯店享受好品質

 

一家和樂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很膚淺)

 

過年時節到處都貴~~住宿旅遊門票甚至油錢都貴了

 

在Agoda的幫助下~找到了心目中的CP值最高的一家飯店"嘉楠風華酒店"

 

挖屋!!親戚朋友們聽到我們去住"酒店"都覺得很奢侈........

 

 

 

 

  

 

 

 

 

 

 

 

 

環   境

 

嘉楠風華酒店大廳寬敞明亮

 

小辰寶一到人家大廳,居然在那邊野放奔跑

 

害我很尷尬

 

看到路人還一直亂揮手示好........(是以為他在競選嗎?=  =)

 

一樓大廳還高挑,我最喜歡有高挑的設計了

 

而且整體的設計感是日式風帶點現代感,我最喜歡

 

我還跟老公說以後我們的家可不可以也設計成這樣.......(老公白眼我)

 

 

 

 

 

 

 

K T V 包 廂

 

整個酒店內幾乎說應有盡有

想唱歌的有KTV包廂

還不用特地跑到X櫃~好樂X~去唱~~

吃個飯飯後就來到飯店裏頭盡情歡唱

 

 

 

寵 物 室

 

針對有寵物的家庭們真的是超親民的一個空間

當然囉~寵物也有寵物自己的住宿價格啦XD!!!!!!

帶著自己的去旅行真的也是超酷的

 

 

 

桌由橋牌室

 

 

會議室

 

出差的旅客主管們最適合的一個空間了

 

 

 

健身房

 

 

 

 

 

奇幻魔法堡

 

孩子們的天堂~奔跑無須擔心~歡樂笑聲充滿整屋間

嘉楠風華酒店還把這個遊戲區獨立在旁邊一間

和住宿做個區隔

遊戲聲不會影響住宿品質

真的是很貼心地在設想~面面俱到

 

 

 

 

 

 

空中景觀酒吧

 

最讓人驚豔的空中酒吧

很像國外的那種VIEW景,讓人置身國外的感覺

疲累了一整天

不想到外面~就可以跟朋友直接到頂樓酒吧點杯酒小酌

還不用擔心酒後開車的問題

 

 

 

 

 

這次因為想住好一點,所以訂了四人房型來給孩子的爸比一張床自己睡

我跟兒子一起睡

都是兩張大床所以睡得很舒服

而且飯店內都是使用德泰寢具、天然羽絨枕被組~~躺起來好讓人放鬆喔

還跟老公說~~我好想要去問飯店人員它們去哪裡買的枕頭?我想要買一顆回家躺

房間內還提供茶包、礦泉水、咖啡、茶點、飲料

浴室內還使用瑰珀翠沐浴用品(這點我超喜歡!!!很高級!!!!!)

浴室也採乾濕分離設備

因為我們帶了小朋友~~

飯店還幫我們準備了嬰兒澡盆

應該是新的喔!!!因為標籤好像還沒撕掉XD!!!!

空間整個很大!!!冠辰寶貝很喜歡

一直在房間內奔跑

 

 

 

 

 

 

 

 

 

空間很寬敞~~冠辰寶貝一直跑來跑去

 

爸比說下次來嘉義玩一定還要再來這間住!!

 

 

 

 

 

嘉楠風華酒店官方網站:

http://www.chiananwind.com.tw/

 

 

本文章圖片擷取至官網,並實際住過體驗過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