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好好地來推薦一下時下最流行的拌麵

 

身為我們這種職業媽媽的人,甚麼都要講求快

 

下班要快.....((因為保母在家等待跟你接手,他要下班))   

 

買飯要快......((因為保母在家等待跟你接手換班,順便領便當))   

 

洗澡要快....((因為準備要抱孩子讓保母吃飯,她很餓))   

 

甚麼都要快快快.....人都要得急躁症了   

 

每天買便當,也吃得很膩......   

 

還沒生孩子前,我的媽媽可是每天替我們下廚的,

 

基本的三菜一湯到滿漢全席都有

 

有了孩子後,媽媽當了我的專職保母,就再也很難煮飯給我們吃

 

但是我們偶爾真的很想吃"家常菜"或是自己烹煮的麵

 

剛好發現冷凍庫有妹妹帶回來的好多點線麵口味的拌麵

 

順手拆了一個口味.......油蔥乾拌麵口味  

 

烹調速度好快速.........冷棟包裝不須退冰

 

 

只要將麵條放入滾水中,再將酌料包都依序放入碗內

 

利用熟了的麵的熱度跟酌料包拌在一起

 

 

青菜一把下去川燙,打了一顆蛋

 

咻咻咻不到10分鐘就拌好了麵  

 

而且我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點線麵加的麵條

 

真的好QQ軟    

 

這樣10分鐘就能拌出好料理

 

我認真推薦各位職業媽媽或全職媽媽都要囤貨在家裡阿   !!

 

真的堪稱新手媽媽的神料理

 

有油蔥,麻醬,辣醬,烏龍冷面,刀削麵,味增拉麵~~

 

口味好多種,讓媽媽我超喜翻

 

聽說最近又推出南洋系列拌麵

 

已經迫不及待準備入手品嚐了

 

附上產品官網

https://www.pln.com.tw/shopping-list.php

 

 

 

 

一定要好好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