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10天九夜日本行蜜月不知不覺來到最後了,

原本就安排最後一天要進行美妝大掃貨

但我要掃貨的時候,才發現好像自己根本就沒先做彩妝的功課.....

站在廣大的彩妝櫃前,我孰不知要往哪掃起呀......

還好不管你身在何方,總有我們的Google大神可以幫你

翻了翻彩妝包後,怎麼回事?!怎麼可以沒有唇膏or唇彩來啾啾老公的臉呢?!

雖然台灣的彩妝店小屈也有這個牌子可入手,但價格真的好親民到我要買10個!!!!

才台幣100多~才台幣100多~才台幣100多~

說了那麼多,緊接著我們就來開箱吧!!

外觀輕巧又有時尚感,沒有因為她才100多的價值,就犧牲了他最重要的包裝外觀

我最喜歡日系保養品都是"無香料"  !

這次挑選了501色號,是無珠光的部分

此系列還包含了許多顏色跟有無珠光

   

非常有質感的外包裝殼

  

唇膏本體的顏色,就跟盒裝上的顏色一樣,打開沒讓人覺得有落差

    

試塗上手後,觸感很不錯

於是我給她塗了三次,左邊第一條是唇膏上一次色時的感覺

過來是唇膏上了兩次色的色澤

接著是上了三次,呈現出來的顏色

感覺第二次跟第三次上色色澤沒甚麼太大幅度差太多

塗上嘴巴後,沒有那種令人覺得好像嘴唇上塗抹了東西在嘴上,

 

並沒有負擔感,我超愛這種感覺  

沒有上妝,只帶了瞳孔放大片+CEZANNE潤彩唇膏的純 素 顏 照

就能有下面的效果,我好滿意呀 

超推薦給10分鐘完妝的上班族女孩,

單上唇彩也能擁有好氣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唇彩 美妝 保養
    全站熱搜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