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孩子出門就是要輕巧,方便,又機動性高!

 

所以小辰寶的媽咪又購入了另一台輕巧輕便型的推車

(爸比覺得媽咪很會買,白眼翻到後腦勺)

 

最近在臉書的廣告一直跳出一台上萬塊的

 

 

他講究的就是一秒收車,一秒收車,一秒收車!!

 

當媽就是要能省則省,還要再更省

 

所以我知道萬能的淘寶網一定能達到我的需求

 

果不出我所料

 

我找到了同款、同性能但不同牌的推車

 

 

折合台幣3600多吧!!!

 

東西就是這樣的,換湯不換藥  

 

 

這次購買的推車希望能一路坐到小辰寶大一點

 

所以我買了店家推薦的"經典款"

 

 

可坐可躺可半躺

 

此款的睡籃是6個月以下專用,另一個布套座椅是6個月-5歲用

 

 

 

 

材質還是很愛地球的舉動-環保材質,重點無毒無味

 

 

 

 

而且折疊後的空間小,我覺得爸媽們一定都覺得好讚讚

 

 

 

睡籃可雙向轉,讓孩子可以面對爸媽

 

能夠雙向我覺得絕對是推車最重要的選擇指標

 

此款的換向,是整個睡籃拿起轉向,有別於其他推車是手把前後換向

 

可能因為輕巧型的關係,設計上也較陽春一點

 

但我覺得不影響小辰寶媽咪選擇購入他

因為孩子最好兩歲前都是面向爸媽坐著推車比較好   

 

 

 

 

此次選擇的推車一樣可以有躺下角度的選擇,

 

我覺得也是購入推車的指標性之一

 

 

 

 

 

此款車還有其他配色,有經典的湖水綠,謹慎藍,粉色

 

這次幫小辰寶選擇的是謹慎藍

 

 

 

而這次的集運商也沒讓我失望

 

剛好趕在我帶小辰寶要去打預防針的前一天晚上送到

 

小辰寶媽咪迫不及待的等他喝完奶,靜悄悄的到客廳去拆箱

 

箱子的外觀上就可以看得出整台車的形體

 

 

 

 

打開的內容物很簡單,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幫你分包裝好

 

 

總共有四大包

 

內容物有

1.車體主架一包 

2.睡籃+太陽遮擋罩 

3.坐套+坐套遮擋罩 

4.加高墊+平躺墊

 

 

 

這台的安裝步驟光用看的就很簡單

 

1.先將車架主體拆開

 

 

 

這台輪子不小,而且感覺得出他真的很輕盈

 

 

 

    

 

 

2.按下主車體旁邊的大按鈕

 

 

 

登愣  登愣  登愣 

 

主體就這樣輕輕鬆鬆地打開了!!!

 

WHY?????!!!

 

因為人家一秒收車啊!!當然也一秒開車體嘛!!!  

 

 

   

 

 

 

 

 

3.把睡籃插入兩邊的卡槽 

 

 

   

 

 

4.把遮陽罩一樣插入卡槽

 

 

 

好了!!!結束了......

怎麼了?!太快?!真的啦!!就這樣啊  

 

SEE!!!睡籃模式就是如此

 

 

 

這樣的模式比較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貝

 

6個月以下的寶貝,可以搭配灰色的加高墊放在中間

 

  

 

 

 

讓整個睡籃空間變平面躺式,再搭配賣家送的絨布墊

 

 

  

 

 

如果孩子6個月以上,甚至大一點SIZE的北鼻,

 

其實就可以換上另一套布套座椅

 

布套座椅很好換上,安裝布套座椅必須先將睡籃拿起

 

主車體的旁邊有很多洞插槽,那些洞插槽就是安裝布套用的

 

 

 

 

 

把布套上的卡槽一個一個插入,就完成了座椅模式

 

座椅模式也有另一個專用的遮陽罩,因為睡籃跟坐椅模式的遮罩空間不太一樣

 

所以當然也要配另一個遮陽罩

 

 

此款推車還有護欄,可讓孩子坐著的時候扶手握著,而且加上車上也有安全帶可繫

 

真的挺安全的

  

 

商家在握把的地方還做了防滑設計,真的是挺貼心的  

 

 

 

車子組裝好後,媽咪超期待隔天的到來  

 

隔天推出去超有面子der

 

又輕巧,一手推車一手抱娃!好威啊!!

我覺得我好像走在親子時尚的尖端

 


 

 

車子整體實在是太有質感了!!!!隨便拍張照都好看!!!

 

 

 

 

這台媽咪給予5顆星的評價!!

 

 

秒收,單手推,輕便才是帶娃出門的重點呀!!

 

 

推薦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