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滑手機的內容物,已從美麗又有氣質的高跟鞋,包包,

 

變成了母嬰用品,推車,育兒好物以及天花亂墜的嬰兒衣服

 

所以身為寶貝兒子的能幹馬麻,當然要幫鵝子物色一台好用好推

 

又時尚大方地外出嬰兒推車...我不想鵝子坐著推車像在坐碰碰車

 

...台灣的柏油路路況讓我嘆氣到不行

 

 

在台灣,嬰兒推車實用性普通一點的要價三-六千,但輪子小,又推得

 

不滑順,很難滿足要求高CP值的辰MA,好一點高檔一點的動輒快

 

上萬,甚至更好的還要到一 兩 萬,這叫也深為小資族MAMA的

 

我又怎麼下的了手阿.....

 

 

還好現在已經是E購時代,辰MA連歐洲網站的購物都會買了,區區

 

一台推車還難得倒我嗎?首當其中的前往我最常敗家的地方--淘寶網

 

搜尋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既可躺,又可坐,又可睡的一台好戰車.

 

 

小太陽-高景觀鋁合金嬰兒雙向推車  

 

 

光看到這台車子的後輪就已經收服我的心了,加上鋁合金車體,這.....

 

感覺就很牢固的嘛,是不是!!

 

而且連握把的地方都可以調整,這根本很符合辰MA這個

 

矮不攏東的媽咪嘛

 

 

 

前輪可360度旋轉外,還可以固定直線,後輪煞車一踩就行了

 

不用還要彎下腰去扳

 

 

 

 

因為發台灣,所以就請賣家幫忙加強包裝,避免長途跋涉來到台灣受損,

 

又要退換貨會很麻煩內部拆開時,真的感覺的店家的用心!我覺得很窩心

 

 

 

主車體結構支架一拿出來,真的很結實阿!附件的輪子還沒裝上去我就覺得不可思議的厚了

 

店家此次還很貼心的送蚊帳跟餐盤架組,還有涼蓆根口水巾

 

 

        

 

是不是不誇張,真的比辰MA的臉頭還大了!!這感覺推出去就是四平八穩的嘛!!!

 

 

接著我們開始組裝,這款辰MA花不到15分鐘跟著店家的視頻一步步裝,

 

 

就裝好了喔!真得是很簡單的!

 

 

1.把主支架打開成L型

 

 

 

2.按下底部的彈簧,讓輪子底盤的支架打開 

 

 

                              

 

 

3.輪子只要卡上即可,就可以感受到真的卡損很緊實 

 

 

                                

 

 

4.放下主體睡籃

 

 

        

 

5. 帽沿的組裝是採用拉鍊,很貼心也很好拆裝

 

               

 

 

6.接著將軟木墊放入

 

 

 

 

7.安全帶插入軟木墊子及大功告成!!!!!!!!!

 

 

 

這麼讚的車子,辰MA到底購入多少?含運含運含運3000!!!!!3000!!!3000!!!!

          

 

 

實品跟圖完全無違和感......辰MA超滿意的!!!!!!!

整體性★★★★★

實用性★★★★

方便性★★★★

穩固★★★★★

 

 


arrow
arrow

    小辰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